结庐在人境,而无车马喧。 问君何能尔?心远地自偏。 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 山气日夕佳,飞鸟相与还。 此中有真意,欲辨已忘言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神奇的京华时报……
俺总能遇到很神奇的事、很神奇的人
比如:
在公车上给俺上情感教育课的大爷
扯着俺聊天聊一路的推销保险的大叔
提醒俺别在公车上玩手机的大妈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­
没有最神奇,只有更神奇
今早上,俺在马路边
边看一份报纸边等公司班车
身边风一阵刮过一个女人
又风一样卷了回来
手里拿着5毛钱和一份京华时报
眼睛死死的盯着俺和俺手里的京华时报
嘴里灰常急切的说
“您这报纸还看么?别看了,后面都是小广告,卖给我吧,给你5毛钱”
话还么说完呢
就硬塞了那张风中颤抖的5毛钱给俺
一把把俺手里的报纸捞过去了
俺说:“不用了,给您吧”
她边说不用不用,就又风一样走了
俺呆呆的拿着那5毛钱,半天没回过神
回头一瞅身边的同事们
都在看着俺笑:还以为咱们公司的呢,原来不是啊
讨论的最终结果是:昨天神七上天,估计是收藏用的
囧啊囧啊囧啊
真神奇
俺直到到了公司都还没明白啥状况
到现在也没明白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トラックバック
http://8600.blog114.fc2.com/tb.php/121-03d165b1
About me

8600

Author:8600
自由主义和完美主义的偏执狂……
一条矛盾的鱼.........
设计啊,设计.......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博客所发表图片、文字未经允许,请勿转载,谢谢!

My World
Categories
Recent Entries
Messages


Chris's Crime
FC2 Counter

Archives
Comments
SPY
Links

Add To Friends
Friends


■ ブログ名:花月残

■ ブログ名:__左耳東風”

■ ブログ名:往日冬夏

■ ブログ名:小pea的bo

■ ブログ名:儭の夢幻國都

■ ブログ名:娜娜咪の永无岛

■ ブログ名:on the Swing

■ ブログ名:提到独立顾八荒

RSSフィード
Search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