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庐在人境,而无车马喧。 问君何能尔?心远地自偏。 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 山气日夕佳,飞鸟相与还。 此中有真意,欲辨已忘言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囧~~~
很久没有更新了
因为不知道该写些什么
如果用一个字形容我现在的状况
应该就是囧了吧

今天好久不见的大头一句妮子成熟了啊
让我开心半天
办事一向不怎么靠谱的我
应该算是成长了不少了吧
老爹说过:社会是大课堂
即使离开了学校
我也在努力学习适应
上次小紫问我到底在坚持什么
我却不知道
是啊,我在坚持什么呢?
又进牛角尖出不来了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36. 紫   URL  2008/06/14 22:24 [ 編集 ]
我说亲爱的86~
你这俩comment吓着俺了
你留的bo的介绍到底是啥?会有这种comment进来....
这俩像cm吧...

86~
现在稍微理解些你的坚持了~
再不打击你了,支持你...
今年没你的湖大网了,俺竟然顺利报上名了,刷了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吧...
一切都保重,要加油哟~
万一俺去了bj,投奔你去...
嘿嘿~
38. 8600   URL  2008/06/17 14:11 [ 編集 ]
泪汪汪的扑小紫~~
理解万岁啊
那是FC2经常有的小广告
删都删不完
讨厌死了啊

顺利报上就好啊
俺么报二级
明年再说吧
唉~~~~~~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トラックバック
http://8600.blog114.fc2.com/tb.php/104-c9dab251
About me

8600

Author:8600
自由主义和完美主义的偏执狂……
一条矛盾的鱼.........
设计啊,设计.......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博客所发表图片、文字未经允许,请勿转载,谢谢!

My World
Categories
Recent Entries
Messages


Chris's Crime
FC2 Counter

Archives
Comments
SPY
Links

Add To Friends
Friends


■ ブログ名:花月残

■ ブログ名:__左耳東風”

■ ブログ名:往日冬夏

■ ブログ名:小pea的bo

■ ブログ名:儭の夢幻國都

■ ブログ名:娜娜咪の永无岛

■ ブログ名:on the Swing

■ ブログ名:提到独立顾八荒

RSSフィード
Search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